給第三者的一封信(非常有趣)


(網路圖片,原圖與內容無關係)
給第三者的一封信(非常有趣)

黃毛丫頭,妳好:
請相信我無意給妳的這個稱呼,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妳姓什麼?
叫什麼?長什麼樣子?
但是,從在我老公身上發現的這根黃頭髮為止,
我就把妳叫成這個名字!
其實,名字也沒什麼用處,多數人都同意這個說法:
名字只是一個代號。

首先,感謝妳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
不計較個人得失的去愛一個已即將結婚的男人,
並且給我上了人生最寶貴的一課,那就是.....
「我的眼光不錯,我愛的男人還有別人喜歡,謝謝妳!!」

其次,我寫這一封信並不是想指責妳什麼或是找妳麻煩,
更不會威脅妳跟他分手;
大多數的第三者在要分手時都會拿肚子裡的孩子做要脅,
所以我乾脆不抱有這個想法了,
如果妳確定他會為了妳而離開我的話,
也不需要用這樣子的手法!

為了讓你們能更幸福的在一起,
我特別將他的習慣及愛好等等轉達給妳:
一:他喜歡不洗腳就上床睡覺。
這一點妳必須要管好他,我想妳也跟我一樣,
不會容忍男人臭烘烘的就往被子裡鑽,鑽進去就用腳丫子摳妳,
最後還要求妳跟他嘿咻吧?
睡覺時妳還得撫摸著他的小....小弟弟
二:他洗澡時會先大便,大便時要抽菸。
三:他喜歡不刷牙就接吻。
這一點妳更要注意了,每天早上妳一定要強迫他去刷牙;
如果妳起床比他晚,那妳只好儘量用棉被包住嘴,
免得被他「污染」了。
四:他喜歡簽樂透。
妳要幫他蒐集各路明牌,九星、干支及卦象…等,
推論出最佳吉數提供給他選號建議,不然他會說妳不夠體貼。
五:每個月的薪水一定要他交出來。
我相信這個道理妳應該會懂,要不然,他也會像現在找妳一樣,
拿著口袋裡那一點點薪水出去偷腥的。
六:每個星期必須給他一點自由時間。
當然,就算妳不給他時間,他也會說他正在加班,
其實他是在我這裡;如果妳不給他時間,
他的加班可能就變成其他的美眉了,切記!
七:他喜歡上網聊天,喜歡泡美眉。
! 這一點不得不提醒妳,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發現他的MSN 裡
有一百多個女網友;Yahoo Messenger 則有二十個;
電話聯絡本裡有十三個;剛開始當然只是打打口炮
就像跟妳那樣....打著打著就~~~~~妳知道的嘛
為防患於未然,還是小心一點好!
其實也不用防了啦
因為他對於美眉的電話號碼.記憶力可是超強
強的程度足以超過他的性能力啦
八:他喜歡喝保力達P,不是三洋威士比。
九:一定要替我好好照顧他。
十:這封信我會放在他的上衣口袋裡轉交給妳,不必回覆啦!
; ; 謝謝接手~~
因為..如果~狗改不了吃屎
那我又何必非要當那坨屎咧!!
原配換人囉 筆




No Response to "給第三者的一封信(非常有趣)"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