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常隨魔[2]常隨魔的種種事



無斷轉載自小龍女部落閣

超過36小時退魔守護力就破(故事)

分類:辟除守護法


2008/06/21 22:59



1. 只要是超過18歲之佛弟子就一定有常隨魔來作障,不論是修顯或修密.


然而,人們聽見成為佛弟子,就有百萬常隨魔日夜來作障,就說,不加入佛門還好,一加入就有魔障,於是便放棄學佛. 但是,沒有常隨魔作障,卻有其它更多無量無邊的妖魔鬼怪來作祟,皈依佛門,在佛門中所能獲得的加護,卻可以避除數不清的天災人禍野獸妖魔鬼之惡障.



2. 佛弟子每天持誦各種驅除守護咒來守護,即使妖魔鬼怪一時跑光光,但是,佛弟子可能會有懈怠之時,如果超過36小時不唸忿怒尊咒,其退魔守護力就破.



3. 越不唸守護咒,就來越多妖魔鬼怪常隨魔作祟障.


當一個行道人在修誦經典,打坐,修法,常隨魔來作障時,可以說是用塞滿整個空間來形容. 一個修道人可能有20萬常隨魔軍,40,60,乃至百萬大軍將此行者團團圍住,對著此人不斷作惡障,令他頭昏腦漲,令他退道心,讓他惛惛,讓他心煩意亂,令他無法行觀,令他諸事不順,令他不願再更進一步的學習,令他厭惡修行,令他討厭佛法,捨離佛門而去,令他驕慢,令他淫心,令他懈怠,令他忘失,令他失去正念,令他無法睡覺,令他失眠,………就針對此人的問題和弱點來作惡障.



而且這些情形是只要是佛弟子,或曾經是佛弟子,或唸天部法咒的道教人也是一樣,常隨魔都不相捨離的盯著此人,令他退失信心,令他愛戀世俗,令他各種情形產生 (見妖魔鬼怪區常隨魔如何作障 )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.RTviwacSESA4_clkm1O/article?mid=91&prev=92&next=72&l=f&fid=8


甚至知道此人過去生是修行人,但今生就令他退失而去,在佛法傳揚的時代錯過佛法; 在密法傳揚的時間裡錯過密法; 錯過善知識,錯過學法........令此人種種錯失,終至於死亡時才大悟,那時後悔,都為時已晚.



4. 常隨魔的作障,如影隨形,不相捨離,這是對修道人很大的考驗.


考驗什麼? 考驗此人的善根厚薄,考驗此人的信心,考驗此人的堅定心,考驗此人的不退轉心,考驗堅持心,考驗菩提心,考驗見到美色會不會破戒,考驗見到錢財會不會迷失愛戀於權貴....,祂們在耳邊,附身身上,影響其人的意志力,動搖此人的心念,改變其想法,令他忽會這樣,忽會那樣,情緒多變怪.......等各種情形都有.



例如: 祈願 [已升之惡令之滅除,未生之惡令其不起; 已生之善令其增長,未生之善令其升起], 就關係到一個人善根的守護願心. 若累世善根不夠深厚,甚至還很薄弱,就真的不堪常隨魔軍一擊,這一擊,令他退心而去. 不再愛佛法. 或甚至誤解佛法. 見到佛門的某少許人造惡時,即便退心而離去. 實在是不須要如此,他人作惡不作惡,其實自己的心勿動搖. 佛法廣大無礙,深不可測知,豈有讓某些眾生就擊潰自己的信心的呢 ? 若善根不足,就要勤修善根,令自己的善根深厚到不可動搖,任憑誰來都無法擊散的. 這是舉善根例子. 況且,佛門中有那種快速積聚廣大善根的咒印觀想行法,不須經過長劫修行的. 只要懃肯祈禱修行,隨順因緣,在今生後生定能獲得的. 善根分有大中小善根共46 , 惡根有大中小惡根共 54 , 就要看自己如何去修道.



今生過的好,過的不好,所有人都共同怕一件事,就是當無常一到,所有一切擁有,曾經努力,都煙消雲散,什麼都帶不走,唯有業隨身. 要面對的是黑白無常,那三惡道的恐佈,單單只是想到就讓人毛骨悚然,更何況要親身去經歷. 若現在不修福慧,當死亡時,拿什麼來資助自己往生的道路呢 ? 全世界中僅少數人能往生天界,少數人投生人道,極大多數人則墮入三惡道中,若修道人不守戒律,死後就投生於傍生道,甚至變成妖魔鬼怪. 還有更多的人,他來自魔道,死後墮入地獄; 或死後成為魔子魔孫繼續為惡. 不善不惡之人死後就變成孤魂野鬼很可憐; 而日子久了成妖魅精怪危害人類. 整個大地都是不淨,充滿了各種有形無形眾的惡障罪業與不善. 而修行則是以此不淨身心,修成佛身心,即以輪迴之身心,證得涅槃之樂果.



上師教授我關於常隨魔之驅魔法,守護法,同心法,獻食法,關於其次序,每日行法,對象差異,咒語觀想,手印觀想,心觀想,施法的微細事,運用法,佛子心 ,考驗,如法....等微細事. 常隨魔大軍便塞滿整個空間,團團圍著我們在結界外,並同時來一起來聆聽我們討論祂們的事. (:請不要來問我關於這些法的事,因為,請去找自己的上師 來教授自己,我提這些事,目的只是讓大家知道,原來有這樣微細的事法 )



常常覺得自己,雖然密教部經典已經讀了3/44/5,而且已重複讀閱,上師開始一點一滴從頭教起. 但永遠記得我的上師說過的話,我尚須要融會貫通才行.這是四年前告訴我的話. 四年前我問師,做什麼要讀這些? 師言: 妳繼續讀就是了. 讀了三年,我又問,我真要繼續讀? 師言: 妳尚未融會慣通. 於是,我又繼續讀. 一句一句讀,每句都不漏的讀. 一直讀讀讀. 邊讀邊修. 二年前不再問師了. 因為我完全明白師為何叫我讀經了. 今日,我能提出無數的問題來請法,無非是師叫我讀經的緣故. 當我讀了很多密教部經典時,心中改變了. 改變了很多看法和想法與見的. 讀經時認為挖到寶,但經過師教授過的法,我才知道,原來看似寶的珍寶,沒有師教授,怎麼也難以知悉其秘言. 但是,現在人沒有時間去讀了,那些密法除非 你修過藏密的輪涅無二法,否則,很難去切入. 師言: 今日我之所以可以這樣無礙的讀經,其實是過去生,我已在佛前聽聞過無數的佛法的關係.並非這一生那麼短的幾年學法原因.



我便言: 我們佛弟子又沒怎樣,為何你們要如此來作惡障呢? 莫非有世仇?


師言: 主要不是這個原因.


更何況祂們大家全部沉默不語.


我又言: 我不想你們以後隨時再來找我的麻煩,因為我覺得很煩.


我又想了一想,便言: 莫非常隨魔大軍的作惡障原因,是來自於昔日釋尊在成道時與魔的一段鬥法. 群魔嫉妒釋尊故而發願言說:今天,我們作障不了你悉達多,將來,我們就去對付你的弟子來作惡障,因為你的弟子們在尚未獲證成就前還是很脆弱的,我們一作障,他們就幾乎全部倒.


師言: 是這個原因.


我言:莫非你們認為佛弟子是爛咖,所以,能夠這樣作惡障嗎?


常隨魔大軍們即便一致的認同. 並且很惱怒我講太多關於這方面的秘密.


我言: 我不講就是了,問師,這樣祂們還惱怒嗎? 開心嗎?


師言: 祂們開心了.


所以,今日我僅作少少的講.



況且,獻食法的目的,是讓魔軍將來看此情面.


還有,每日的加護守護咒語,仍舊是不能缺的.因為,此六道界上的妖魔鬼怪多的無法計數.不是單一的常隨魔軍障而已.


此外,同心同族法最好. 若與之同心,祂們眼中總是略有好感一點.


而強而有力的驅魔法,是很好的.


這些都是很好修行辦法.


這些佛經密教部上都有記載,但是很多是被伏藏起來. 實際上真的需要有師教授才行的,單看經文照樣去畫葫蘆,總是畫錯了.



這令我想起一位台灣在藏密的比丘,他的藏文很了得,後來他告訴我已被昇座為上師. 他告訴我他閉關卡雀瑪的事. 閉關這個卡雀瑪最初階段約四個月. 出關的火供,地上的磚塊如排山倒海的一片一片 '自動的 '給掀開來了. 魔與他大鬥法.


我曾問師: 是什麼原因他會發生這樣的事?


師僅言: 是個人內心的問題. 每個人都有他本身自己的問題,後即不語.



常隨魔大軍很懂得佛弟子內心的問題,弱點,與需求.


讓我覺得,好比現在人工作上的開會討論,應該如何打擊對手.看是重重下手,還是輕輕下手. 越是憎惡祂們的人,就被下手傷害的越重.


好比對黑道之勢力,同樣要禮敬三分,不可得罪.



又獻食法,好比擺上幾桌敬獻黑道大哥,連續幾次,出多少道菜色,才夠令其滿足.將來不要再找太多麻煩了. 否則,佛弟子供品一擺上桌,祂們一看,此人不如法,於是,就將供品搶走,吃掉,令此人想供佛以增福報時,卻落了白忙一場.



此佛子若很精進,持戒很好,地位很高,徒弟眾多,常隨魔軍最可能對他作出什麼障呢? 就是讓他的內心世界更加的驕傲自滿,阻障他進一步的在法上的學習.



(※按:小龍女遇到精進前輩受阻礙的例子)



此佛子不精進,不知時間節日,就更能受惡障.


這個惡障說起來很複雜,大家也許難以察覺,你必須去研讀常隨魔如何作障的那篇文章,經常思惟經中所言之義理. 而且,那篇佛經還僅是一小部份而已.



某些佛弟子他自信滿滿,認為自己很精進,持戒很精嚴,守護神很多,隨時隨地佛聖眾都在守護他. 他修的很光明,自信這就是精進所獲得的成就. 他真是令人讚嘆. 但是,還是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他本身的問題.



朋友母親學佛法 40 ,今齡 93 . 她是佛弟子. 佛堂異常靈驗. 她不識字. 已唸阿彌陀佛40,唸大悲咒,心經,往生咒,舍利子咒,滅定業真言,十小咒,觀世音菩薩名號,地藏名號,背誦普門品,阿彌陀經.



到底有多精進呢? 老太婆她十齋日一定持齋,過午不食. 她每天一定作午供,煮一大堆素食供佛,清晨起床唸佛,以及分配上述各種佛門功課. 在六齋日她更是特別忙祿,她告訴我: 佛祖要她今天交出多少萬遍的功課... 那些數量都是很驚人的. 她的佛堂真是有夠靈驗. 數年前我要找工作,就跑到她家佛堂問佛,請佛幫忙找個工作. 我告訴佛我要的條件後,佛便指示 : 2/15那天就找到. 那天距離 2/15 有一個月多前. 我便耐心等待. 2/15那天果然有一家公司找我面談,我一去那家公司,填個問卷,後公司便言:明天你可來上班嗎? 非常順利,非常快的應徵. 你可知道應徵的人有多少人嗎? 二手一比長長高度履歷表.



之前,我學校畢業剛來台北,就是住這位老婆婆家. 其實在未北上前我先來過她家問過了其佛堂佛祖,佛祖言: 你十月再北上來. 我言:可是我想七月就想來也, 可以嗎? 佛不語. 七月我就北上來. 問佛,可以有工作嗎? 佛言: .


朋友忽打通電話給我,他看見報上一家工作應徵女秘書,英文說寫流利.


我便問佛: 是這家嗎? 佛言:



真是納悶啊. 那樣一欄小小廣告,我想,未必會有人去應徵吧. 也不知是做什麼的. 如先前文章第二大重罪盜罪那篇中所言, 那天去應徵時,才說不去,便被狂雨追著跑,只好跑進去應徵. 誰知一進去就立即應徵上. 我應徵的是那家子公司,子公司是總公司的投資公司,二家公司在同一大樓. 子公司總經理見我一眼便立即叫我上班,還得給總公司老闆看過,總公司老闆與我有宿緣,看我一眼也覺得很投緣,立即叫我上班.



本以為這家是個爛公司,誰知道這家公司那麼大,老闆之富有啊,真是. 我的秘書工作七月到九月真是好事多磨. 裡面有一個顧問真是鬼鬼怪怪,一直在作怪,不知道他在搞什麼. 因為公司顧問,只是顧問,為何要掌控公司大位呢?? 那時我還在想,到底這家公司有什麼錢途,讓他這樣處心積慮的一定要謀得什麼??? 後來才知道,很多人都要來搶這家公司坐副總大位呢,這家總公司子公司二家人,家世富豪,老闆們,都只不過大我幾歲而已的年輕人,都是豪門人家的第二代.



子公司的會計,手腳也長的很奇怪,那雙手明明是畜生的手,我覺得她真是怪怪的. 為何我說會計怪怪的. 因為她是顧問的 '抓扒子', 意思是間諜. 她監控公司每個人的動作,向顧問做報告. 會計她還曾經私下跑來問我,她辭職好嗎 ? 我好心的告訴她說: 看妳自己啊,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工作,就另尋它職,未必不可. 不果妳覺得公司仍有待下來的空間,妳就待下來.



,隔天我竟然被子公司老闆的妹妹叫去大罵,罵我訕動公司會計離職,我是不是想陷害公司,並害公司突然失去會計呢? 會計還邊哭委屈的說,我叫她辭職! 逼她辭職! 那位子公司總經理妹妹可是豪門的千金大小姐,她的脾氣,口氣,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. ,我還是真誠的講,我所有講過的話,一句話也沒有說謊.



還真是被罵的莫名奇妙呢. 因為,我根本沒有叫會計辭職,訕動她,逼她. 我只是真誠的告訴會計她可以作人生的選擇. 沒想到會計竟然故意陷害我. 故意跑來問我她想辭職,然後,再跑去告訴子公司總經理妹妹,我叫她辭職去. 這些事,都不是當初我一個沉默寡言,可以應付的來的事. 我的心,什麼都沒有在想,還什麼時候想叫他人去辭職呢? .但我並沒有因為此會計這樣而對她不好. 我只是保持沉默寡言. 這位會計這樣害我,後來她真立刻遭到惡報,到了十月,竟無故被新來的副總叫她滾蛋去.



問與會計竟是一打,二人詭異程度超乎想像. 我在之間三個月日子很難過,但是子公司總經理和公司的業務們對待我這新進人員很好. 那時公司的報關行報關不出貨品,一拖就是十天,公司顧問便大聲罵我: ,是不是和報關行勾結,收取賄絡,不然,為何用此家報關行? 我真是氣壞了. 什麼勾結? 我這個人連怎麼勾結都還不知道怎麼做,如何去勾結. 把我這麼清淨善良的身心這樣侮辱. 於是,氣到跑回家去,不做了. 公司便連打七天電話,公司的老闆,總經理,經理,副理,業務,每個人輪流打電話來,給我奪命連環扣. 打到老婆婆不勝其煩.



第七天我便問佛: 這個工作還要做嗎?


佛言:


我言: 回去的話,很難過. 也很難堪. 我的面子很薄的人,承受不起這樣的事.


佛言: 沒關係.


我言: 那我真的可以回去嗎?


佛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