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妹妹8年情滅 傻傻被劈腿



JS妹妹8年情滅 傻傻被劈腿
【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
JS妹妹陳綺萱原定與交往8年的男友於今年結婚,新房都已裝潢好,沒想到2月底對方以「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」為由提分手,事隔4個月,男方卻傳出近期將結婚、新房換人睡的消息,她苦悶自嘲:「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!」分手後才知道男方已劈腿至少1年。

哥哥抱不平
這段8年戀情是陳綺萱的初戀,卻是如此收場,她壓抑情緒說:「我當時不知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有第3者,是事後在路上遇到他,才發現他身後跟著1個女生,我突然感覺眼前一陣黑。」哥哥陳忠義在旁氣憤地說:「我比她還氣,現在想起來還是一把火。」
她不知如何面對被劈腿的事實,只好求助算命,算出來的結論是對方早在1年前就已經劈腿,當時她正在東京遊學,她苦笑說:「專輯裡《平行線》這首歌,是我幻想自己分手後去東京旅行所寫的,沒想到預言成真,以後還是別亂寫了。」
==
:::陳綺萱:::
英文名字:Sophia
生 日:1980年7月26日
籍 貫:遼寧
出 生 地:屏東
星 座:獅子
血 型:O
身 高:175 cm
體 重:58 kg
個 性:慢熱
家庭成員:爸,媽,一兄,一姐
喜愛的歌手:Misia,中島美嘉
喜愛的音樂:Jpop和其它一聽就喜歡上的音樂
喜愛的電影類型:黑色喜劇,文藝愛情片
平常的嗜好:料理,閱讀,看電影,上網
喜愛的動物:黃金金吉拉
討厭的動物:青蛙
喜歡的顏色:桃紅色
喜歡的服飾:有個性外加一點點女人味的款式
喜愛的飾品:自己的DIY
喜愛的食物:咖哩飯,拉麵,媽媽的水餃
最想做的事:環遊世界
對自己的形容:外冷內熱
如何踏入演藝圈:
MTV新聲卡位戰創作組第一名1999年推出第一張國語大碟GoGo&MeMe「Say Forever」




No Response to "JS妹妹8年情滅 傻傻被劈腿"

張貼留言